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批准华为 又一国解禁华为并拿下大订单

    此前,澳大利亚国家站到美国那边不使用华为,和美国一样认为华为威胁到国家网络安全,认真思考之后对华为解除了禁令。根据最新消息称,澳大利亚批准华为,这个决定是在3月份决定的,华为还拿下了澳大利亚2亿美元大单。一起看看。

    3月17,外媒称,尽管美国企图阻止其实施,但澳大利亚政府还是已经批准华为为澳大利亚铁路提供数字通信系统。该项目价值超过2亿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将在西澳大利亚州实施。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报道指出,华为将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建造约80座无线电测速仪和移动基站,并将取代列车、安全车和便携式无线电站的无线电设备。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称,该网络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供火车司机、服务人员和安检人员使用。

    此前,美国司法部曾在1月是敦促澳政府对华为的业务进行认真研究,以弄清该公司生产的设备是否为其他目的提供了方便。

    澳大利亚批准华为公司,还签下了2亿美元大单,华为再次拿下海外大订单,澳大利亚改口批准华为通讯大单,澳大利亚的决定是正确。又一个国家对华为解除禁令,这下有气疯特朗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