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要全款买房? 清楚分析到底应不应该全款买房

    买房是必须要买的,现在房价那么贵,说不定明年房价就暴涨呢!再不买到时后悔也没用了。不过买房可以全款买房,也可以贷款买房,到底应该选择哪个方式?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烦心事,其实没什么好烦的,下面给大家好好分析下,然后大家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一个合适的选择就可以了。

    全款买房的好处
    全款买房的好处

    先来说下全款买房的好处吧!全款买房主要有三大好处。首要好处是让自己从此没有还房贷的压力,明年的事情谁也说不准,要是突然没钱了,以后每个月还要还房贷,的确是挺痛苦的,全款买房就不怕了。

    其次是剩下一大笔贷款利息。大家都知道在银行贷款,要给银行利息,申请房贷的话,利息更是高得惊人,算下来单单利息就要给银行上十万,要是全款买房就不用给了。

    贷款买房的好处
    贷款买房的好处

    最后一个好处就是便于出售。全款买房意味着不用与银行有过多的交接,以后将这套房子卖给别人,售卖过程更加简单。

    当然贷款买房也是有好处的,比如说不让全部资金都在房产中套牢了,可以将其余的钱用在别的投资项目中。此外,一旦遇到突发情况,需要资金周转,也可以用其余的钱周转先。

    到底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当然在小编看来,一定会贷款买房,毕竟全款买房的话,根本没有这个实力啊!一下子掏一百多万出来,对于家里没矿而且又是打工一族的人来说,显然是超级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