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PR调整对已经买房的人有影响吗 什么时候调整

    随着现在的房贷利率进行改革,现在的房贷利率统一采用LPR利率模式了。并且,房贷LPR利率一般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进行调整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LPR调整对已经买房的人有影响吗?

    LPR调整对已经买房的人是否有影响,主要看利率模式。具体是:对固定利率没有影响,对浮动利率是有影响的,至于影响是多大,就看贷款人的重新定价日上个月LPR浮动是多大。简单来说就是LPR调整对已经买房的选择浮动利率的人是有影响的。

    其中,调整时间是:如合同约定按季重定价,贷款利率则会随LPR按季调整而变化;如合同约定按年重定价,若以合同签订日或贷款发放日满整年的日期作为对应日,贷款利率将随对应日的LPR调整而变化;若以每年1月1日作为重定价日,贷款利率则会在每年1月1日随当日的LPR调整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