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去哪里了 爆料范冰冰偷税后崔永元消停了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被爆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实在没想到现在的明星竟然做这种事情,爆料的崔永元也瞬间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影响。那么爆料范冰冰偷税漏税之后崔永元消停了,那么崔永元去哪里了呢?网友们都十分想知道!

    崔永元最新消息
    崔永元最新消息

    这半个月来,很多人想知道崔永元有消息了吗?因为,崔永元已经失联很久了。本来,偷税是违法行为,偷税之人被举报,或者被揭露丑闻,被罚也是应该的。崔永元做了这个举报人,是一种功劳,因为他对祖国有贡献。可是,现在他怎样了呢?

    据悉,崔永元的身体状况本来就不怎么好,此前还有不速之客上门。崔永元称,自己遭到生命威胁,竟然有人说想要加害他。看来,崔永元动了范冰冰的奶酪,动了整个行业的奶酪,所以让不少人不高兴了。毕竟崔永元是一个英雄,所以现在很多人担心他。

    要知道,在当前的社会环境,敢说真话的人不多了,敢凭借着唇枪舌剑与“邪恶”做斗争的人更是少的可怜,但崔永元是一个。先后炮轰了冯小刚、朱军、方舟子、范冰冰等人的崔永元,可以说是在各界“树敌”无数。所以,现在崔永元“失联”,的确会担心他出事。

    但是小编认为,崔永元目前应该还是安全的,虽然他曝了范冰冰偷税漏税似乎动了某些人的奶酪,但是小崔敢这样去爆料背后肯定有人撑腰的,而且崔永元还有一个商人的身份,可能在忙于工作才没有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