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可不换卡不换号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好消息!5G网络即将来临,一直备受大家关心的话题,日前终于得出结果,据消息称,5G商用推进5g可不换卡不换号。对于5G技术,5G时代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5g时代即将来临
    5g时代即将来临

    日前,媒体报道,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现网环境下,拨通5G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此次语音通话十分稳定,画面也十分清晰,网速度可达400Mbps,是4G的20倍。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即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以体验5G高速上网以及语音业务。中国电信称,这为后续推进5G商用奠定基础。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5G电话不换卡不换号就能够使用,但是还是需要更换支持5G网络制式的终端,比如支持5G网络的手机。据了解,三星GalaxyS105G版和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都是支持5G网络。前者只支持5G网络,将于本月在韩国上市;后者同时支持2G\3G\4G\5G网络信号,将于六月份上市。

    5g可不换卡不换号,对此你只差一部5G手机,就可以使用到5G了。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报道称,今年下半年手机厂商将推出5G手机。为了抓住5G技术的风口,各家手机厂商都在加紧研发更具竞争力的5G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