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病危入院 甘比和刘銮雄年纪相差多少岁?

    香港富豪刘銮雄,作为一名有钱人、公众人物,其一举一动备受关注。现在刘銮雄已经67岁了,其身体也时常被曝光欠佳,有新闻媒体报道传刘銮雄病危入院,是真的吗?什么时候的事情?不过,后来刘銮雄现身回击传谣。

    2月26日,67岁香港富商刘銮雄被港媒曝病危,已紧急送往医院,更有传他已经打算公布遗嘱。下午,有记者拍到刘銮雄现身公司门口,拄着拐棍,也不需要旁边的人搀扶,虽然走路缓慢,但也能自己行走,穿着非常凉爽。手里还提着一个东西,完全没有病危的迹象。

    香港富豪刘銮雄
    香港富豪刘銮雄

    助理在一旁戴着口罩,拿着毛巾给刘銮雄预备着。其他人还穿着外套御寒,刘銮雄只穿一个短袖,身体没有那么差,他也回应入院传闻时表示:“医院我都好像没去过。”直接否认了病危传闻。

    其实也难怪会有这样的传闻,2016年刘銮雄就患上了肾衰竭,还有心脏病及糖尿病缠身,当时媒体对他的报道都是坐轮椅进医院,生病暴瘦之类的。老婆甘比也一直认真的照看他。这次主动现身回击传闻,体态貌似已恢复昔日的健硕。

    刘銮雄病危入院是假的,刘銮雄的现身打破了媒体报道的谣言。刘銮雄现在的妻子是甘比,相信大家都熟悉,刘銮雄比甘比大整整28岁,两人在2016年结婚,还育有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