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园主人是做什么的 揭秘曹园主人往事他是如何发家

    最近一段时间牡丹江曹园可以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因为牡丹江曹园是毁林违建的别墅,当被举报之后曹园主人曹波立马就被刑拘了。那么曹园主人是做什么的?今天小编就来揭秘曹园主人往事,和他是如何发家的!

    曹园最新消息
    曹园最新消息

    据央视报道,曹越于2005年11月1日承包经营军马场有林地2050亩,齐桂玲于2006年5月23日,承包经营军马场有林地1275亩。曹越为曹波次子,齐桂玲为曹波之妻。而曹园占地面积非常大,相信也是以前圈地买回来的,而它的主人就是曹波。

    大家还记得化工风云人物范宪受贿案吗?案件所涉及的关键人物,就是双钱集团亲密的供货商曹波、曹超两父子。2003年至2008年间,范宪利用担任轮胎股份董事长的职务便利,在与天懋公司的业务交往中,接受该公司前后两任董事长曹波、曹超的请托,为他们在融资、收购如皋投资公司股份等业务中提供帮助,先后收受两人以探病等为名,给予的贿赂款共计202万元。

    范宪案判决后,作为行贿人的曹波、曹超父子却并没有出现在被告人名单中,而是“另案处理”了,记者多方调查也没有发现曹波、曹超父子的后续处理结果。据说,曹超当时追求范宪的女儿,而曹波和范宪就是“亲家”关系了。

    对于曹园主人曹波的个人资料网上并没有很多,但是曹波这次彻底摊上大事了,毕竟违建本身就是一件很严重的罪行,而且他还是毁林违建罪加一等。和曹园相关的人士现在都已经被刑拘,相信很快就可以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