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股票即将带帽 多家上市公司可能*ST

    如果买了带帽的股票,股民一定很郁闷吧!观看股票行情,有人说以下这些股票即将带帽。那么,是哪些股票呢?股市变化莫测,股票走势也难以猜测。下文的猜测也未必作准,希望大家谨慎看待。接下来,我们看看媒体对一些股票的走势进行分析吧!

    ST公司
    ST公司

    每年春天,随着年报季的到来,总有不少朋友会被一个叫ST的东西撞了一下腰,吃几个“突如其来”的跌停,让人有苦说不出。今年,这样的戏码又上演了,其中被实施*ST(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司更为引人关注:

    3月19日,津滨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公司20日停牌一天,21日起复牌并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为“*ST津滨”。复牌就是3个一字跌停板,中间喘一口气,这两天又是连续差点跌停,6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19.2%。

    3月21日,成飞集团也发布了公告,原因差不多,都是连亏两年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到了3月25日复牌,“咣咣”的也是3个一字跌停板,昨日也几乎跌停开盘,虽盘中有所反弹,但收盘依然下跌3.16%,复牌后已累计下跌17%。

    最新的就是湖南天雁了,其同样因连续两年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于3月28日停牌一天,后来又以*ST天雁正式复牌,或许等待的又是“跌停跌停”。事实上,这两天该公司股价已十分难看了,26号跌停,27号跌超8%,累计跌幅17.1%。

    有分析称,以上这些股票即将带帽,也就是有可能*ST。当然,希望大家明白,这只是存在这样的可能而已,并不是一定的。如果这家上市公司业绩不好,确实存在退市风险。如果业绩恢复良好,那么就可能申请解除退市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