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涨 比特币今日价格最高涨幅多少?

    据媒体报道,一则比特币暴涨引发广泛关注。朋友圈和各大微信群均好似炸了锅,难道牛市真的来了吗?据了解,今天比特币价格大幅度上涨,一小时内暴涨幅度超大,也是今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具体情况下面我们一起了解吧!

    比特币最新行情
    比特币最新行情

    4月2日消息,比特币价格突然大幅拉升,一个多小时候涨至5100美元,最高涨幅超20%,创6个月来最高涨幅。据悉,在此轮比特币行情下,区块链板块股票午后再度冲高,因此比特币在今日也被点起了一把火。

    自2018年1月14日触底以来,BTC已经展开近3个月的反弹,其中三次触及4200美元一线,今日暴力拉升一举攻克此一关口,直接拉升1000美元,十分罕见,仅在去年10月15日出现过一次。此次BTC在平台币接连大涨之后,突然暴力拉升,原因尚未清楚。坊间有传闻称暴涨与SEC批准ETF期货有关,在SEC.GOV查证并为未与此相关通稿放出。

    然而,是否消息泄露尚未明确,最终还待SEC公告宣示。这是比特币价格自去年11月以来重回5000美元,涨幅超20%,系今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A股市场区块链概念版块维持强势表现,金财互联、华联股份、华软科技、普邦股份、安妮股份、晨鑫科技、聚龙股份、易见股份、科蓝软件、金溢科技、商赢环球、中元股份、欧浦智网、爱迪尔、丽鹏股份、精准信息、御银股份等集体涨停。

    比特币价格的大涨,导致OKEx比特币合约持仓总量则出现锐减,由7.98万枚降至6.87万枚,持仓减少约1.11万枚BTC,总价值约5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