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4月调整 上海公积金上下限分别多少?

    市民朋友们注意了!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公布了2019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上下限。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提前到4月1日开始,7月底结束。有朋友问,公积金4月调整,上海公积金上下限分别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

    多地调整公积金
    多地调整公积金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天发布2019年度上海市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标准:自2019年4月1日起,本市2019年度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分别调整为23496元和4699元。

    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按照职工上一年度1月至12月的所有工资性收入所得的月平均额来进行确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是计算用人单位及其职工缴纳社保费和职工社会保险待遇的重要依据,有上限和下限之分。社保缴费基数上限和下限,根据本市公布的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和60%相应确定。

    多地公积金4月调整,公积金业务也将会有大变化。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积金是一项福利,如果公司为大家缴纳公积金的话,然而你也享受了这项福利,那么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