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暴跌 深圳楼市降温有房子暴跌200万

    房价说涨就涨,说跌就跌。楼市我们是很难预测的,听到最多的房价上涨最快的消息,已经司空见惯。买房子最忌讳的是出现暴跌,这对自己的房子价值贬值。深圳楼市降温了,有人反映深圳房价暴跌200万。一起看看。

    报道中称,深圳一家名叫上海三毛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公告显示,该公司位于深圳的两处房产由于受到楼市降温的影响,长期没有卖出去,目前已经从1177万元的挂牌价降至980万元仍然无人看房,公司拟终止前述两项房产的挂牌事宜,该房产已经撤牌。

    深圳房价走势
    深圳房价走势

    要知道这两处房产的地段非常好,这两处房产不仅位于深圳市房价最贵的南山区,并且还处于南山区的中心地段。其中一处更是深圳有名的学区房,周边是南山的商业文化中心,靠近地铁二号线和十一号线,从深圳市的规划来看,该区域未来还会规划一个地铁九号线。

    业内人士表示,楼市下行,不少企业都在通过各种手段回笼资金盘活公司,其实不仅只有上述这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处置房产,据统计,最近三个多月就有29则公告中有“出售房产”字样,约20家上市公司卖房,大幅度降价出售的更是不占少数,而上述提到的这两处交通便利、地段优良的房产尚且无人问津,难以想象全国各地的炒房客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

    深圳房价暴跌,位置最好的房子出现暴跌,而且一跌就是200万元,这对于房子的主人来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今年全球经济不是很好,房价出现大幅度变化,这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