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被打脸 曹德旺谈房地产言论遭人抨击

    玻璃大王曹德旺被打脸,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原来曹德旺谈房地产言论是认为房地产崩盘,叫他们不要买房。可是,现实中曹德旺却有非常豪华的房子,而且不止一套。那么,曹德旺谈房地产言论究竟是怎样说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玻璃大王曹德旺
    玻璃大王曹德旺

    楼市是个是非之地,房价自从商品经济以来就是一个不断充满热议的话题。这两天,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这话刷屏了,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慌。除了曹德旺之外,马云、柳传志甚至王石也都曾表态,劝大家不要买房!这到底是个惊吓还是个惊险!

    前段时间还在说“叫马云来做玻璃都不行,你钱多没有用”的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又提出了一个惊人的观点:及早卖掉多余房子!以后卖不掉也租不出去!还要交管理费……对于曹德旺的说法,大家怎么看呢?

    然而,房地产崩盘并没有来,而曹德旺被打脸了……从曹德旺以前接受采访视频中看到,视频中的房子,是曹德旺的第四套豪宅,我们不知道有没有第五第六套:豪宅中有酒窖、有私人影院、有泳池不说,在一篇新闻里,有说这个豪宅占地四亩,造价7000万,耗时三年才建成。

    口里说不要房地产,可是现实中曹德旺却拥有非常豪华的房地产,这种不诚实的行为,引起不少人抨击。其实,房地产崩盘,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至少,在中国近十几二十年,相信都不会发生的。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稳定良好,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