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回应输十亿赌局 董明珠真的可以赢得10亿元?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和小米创始人雷军的“10亿赌局”颇受关注,董明珠认为雷军大势已去,输的可能性超级大。在之前的小米业绩发布会上,雷军正式回应输十亿赌局事件,雷军认为格力财报还没有公布,所以现在谈输赢还尚早,此外雷军还透露董明珠已经为此事件找过自己了。

    小米老板雷军
    小米老板雷军

    虽然说格力财报还没公布,不过此前董明珠公开宣布,格力去年业绩预计达到2000亿元左右,而小米2018年财报早已公布,其业绩为1749亿元,距离2000亿元还有两百多亿的差距。当然,现在说输赢还为时尚早,等格力公布财报,答案自然明了。

    董明珠与雷军对赌期间,两人多次较量,互不服输。雷军对小米非常有信心,认为格力必输无疑,而董明珠则认为雷军肯定会输给自己,最终还是要以实力说话。

    在去年年尾时,董明珠表达出对这个赌局的另一番理解。董明珠说其实这个赌局毫无意义,毕竟两家公司从事不同的行业,所以就算是谁赢了,也没有真正的赢家。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这个赌局的赌注高达十亿元,不管是董明珠还是雷军,都掏得出这笔钱,但就算是董明珠真的赢了,她可以获得十亿元吗?小编猜想,不可能!

    虽然全球人都在作证,这是一个十亿元的赌局,但对于董明珠和雷军来说,十亿元仅仅代表着一个数字,他们之所以对赌,是为了表达对各自企业的强大的信心,并不是为了钱而对赌。当然,最后不管是谁赢了,都可以从输家中获得一些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