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价格多少钱 华为p30价格公布

    最近华为推出了一款手机P30,这狂手机深受大家的喜欢,也是今年最强的国产旗舰代表,所以很多华为粉丝都纷纷想知道这款华为P30的价格多少钱,好准备钱购买,可是一听到这款手机价格都止步了。

    华为p30价格公布
    华为p30价格公布

    其实华为P30在配置或者外观方面都是比较吸引人的,虽说当前已经开始销售,但是还要价格到底贵不贵。华为P30系列将会采用苹果“两大一小”的方式,分别命名为华为P30pro,华为P30和华为P30Lite。

    目前根据渲染图基本可以知道,华为P30pro将会继续沿用上一代极光渐变色玻璃配合铝中框的机身材质,正面将会采用新一代COF封装工艺的定制版水滴屏,左右边框进一步做窄,由于采用屏幕指纹识别避免正面开孔,下巴可能缩小近40%。背面部分,华为P30pro将采用背面靠左竖排四摄与双氙气闪光灯排列,此外,它有翡翠绿、馥佩红、宝石蓝和真皮系列。

    华为p30怎么样
    华为p30怎么样

    华为P30pro的主要硬件规格还是保持国产顶级水准。它搭载7纳米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最低6G+128G存储组合,支持最高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标配4200毫安电池和40W超级快充,无线充电和双频GPS一个也没落下。另外,华为P30pro可能会有12G运行内存版本并且支持5G网络,性能可以说是十分的强劲。

    华为P30pro依旧是主打拍照。它标配华为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650传感器,主摄为4000万像素,是彩色+黑白+超广角+TOF组合,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倍无损变焦。单单从参数来看,华为P30pro无论是成片速度还是成像效果都会有明显提升,再一次霸榜DXO应该不是难事,不得不说华为在拍照方面的实力真强。

    遗憾的是,华为P30pro综合实力虽然可能够代表国产旗舰最高的水平,过按照余承东一贯的定价风格,最低起售价可能会高达5588元起,这样的价格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有网友直呼太贵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实在买不起。当然,目前华为P30pro最终表现和价格如何,我们还是一起期待发布会正式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