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丘比特上线 正式进军社交领域

    百度又有新动作了,百度丘比特上线,正式进军社交领域。百度推出丘比特到底有什么作用,这对百度有什么大的影响?其实百度之所以会推出丘比特,是因为看到未来的社交领域前景很好,所以提前进军做准备。

    百度丘比特上线受欢迎
    百度丘比特上线受欢迎

    其实丘比特是一款很好的智能社交助手,是用来改善情侣之间的关系,所以很是受大家的欢迎。其实丘比特对大家的表情和动作识别很精准,所以不少人试验过都说很准,那么未来将会往哪方面发展?

    4月1日消息,百度今日宣布推出百度“丘比特”,正式进军社交。丘比特是百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识别微表情,给予智能建议,用于改善情侣关系的智能社交助手。

    在百度官方微信公众号中,“丘比特”可精准识别对象微表情、动作,经过前期十万张图片的训练后,可以尝试通过微表情分析对方内心的真实情绪,同时用语音的方式实时提出建议未来,百度“丘比特”可能会向AI情侣方向发展。如电影《她》中的智能声音伴侣莎曼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