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人来中国后傻了 中国经济竟然如何强大发达

    亚洲哪个国家的经济最强大?在印度人看来,印度是亚洲最强大的国家,其实比起印度,有许多国家都更加强大,其中就包括中国。之前有印度人来中国后傻了,原本他们以为中国是非常落后贫穷的,想不到竟然如此强大。

    中国经济发展瞬速
    中国经济发展瞬速

    编者按:一位印度人来到中国后震惊了!和90年代比,它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新发展。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大都市豪宅超多,街道很整洁,车水马龙。连肥皂和厕纸都有的公厕完全秒杀新德里的厕所!

    我第一次去中国是1995年参加在北京召开的联合国妇女大会。会后我回到美国,对于中国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减少贫困和完善教育取得的惊人进步写了文章。

    今天在(对中国)进行三个访问后我回到了祖国印度,心情非常沮丧,我们的国家很落后,我感觉我们也许永远无法赶上(中国了)。

    我用了9天时间旋风般的访问了中国四个城市北京,西安,郑州和上海。真是大开眼界啊!是什么样的政治什么样的政策能达到这样的发展水平。

    的确,中国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政策领导下,中国经济快速强大,基础设备建造逐渐完善,中国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不管是从全球影响力还是社会发展水平来看,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印度想要成为亚洲最强大的国家,起码要先过中国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