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份爆雷名单 最新爆雷p2p平台名单

    每一年都会出现很多爆雷的p2p平台,相信很多网友都有了解过,毕竟现在投资理财平台十分的多,投资理财平台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项目了,不过如果不慎选择了爆雷p2p平台的话,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件十分受伤害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份3月份爆雷名单,这些最新爆雷p2p平台名单当中,团贷网是最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团贷网的基本信息!

    p2p平台爆雷
    p2p平台爆雷

    团贷网前几天因为非法集资被警方摧毁,团贷网相关的人员包括高层等人都被刑拘了,这是很常见的一起p2p平台爆雷事件,在这起事件里面投资者的钱基本上都拿不回来了,不少投资者被坑得血本无归。

    团贷网爆雷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起事件也惊醒了不少投资者,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如果稍有不慎的话就会掉进陷阱里面,而且在选择某一个理财平台之要了解这个理财平台的各种信息,如果是高利率高收益的理财平台,爆雷的可能性也会非常的大。

    理财平台爆雷最新消息
    理财平台爆雷最新消息

    目前三月份受关注的p2p爆雷平台就只有团贷网这一家了,那么投资者的钱真的要不回来了吗?据以往的案例,如果p2p平台爆雷之前被警方封锁了资金的话,那么这些钱还是有机会要回来的,现在团贷网资金具体什么情况官方还没有发布通知,所以投资者也不用那么着急,慢慢等待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