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完美世界首季业绩预报 预测净利润4.45亿元左右

    3月29日,完美世界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报显示,完美世界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5亿元至4.8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3.57%至34.67%。

    公司盈利数据台
    公司盈利数据台

    从业绩预报数据上看,经过2018年的调整期,完美世界2019年的第一季度表现出良好发展增势。分析认为,第一季度完美世界的游戏和影视作品表现优异,直接拉升业绩。

    在游戏方面,由完美世界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端游经典IP转手游产品《完美世界》手游于2019年3月6日在全平台上线,截至目前占领游戏畅销榜17天、免费榜榜首10天。影视业务方面,2019年3月24日,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青春斗》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及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各大电视台及视频网站播出,赢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及市场收益。

    除Q1推出的作品表现优异外,完美世界作品储备丰富。预计在2019年推出的重要作品包括《云梦四时歌》《梦间集天鹅座》《新笑傲江湖》《我的起源》等数款涵盖MMORPG、二次元、沙盒、SLG、ARPG等多种游戏类型的项目;

    影视方面,《老酒馆》《义无反顾》《趁我们还年轻》《西夏死书》《壮志高飞》《半生缘》《蓝盔特战队》《河山》《碧海丹心》《巨匠》等16部影视剧已完成制作或在制作过程中。此外,3月中旬,完美世界游戏出海战略也将再次升级,借助Google的全球营销平台发力推进全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