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出海品牌50强 华为品牌排第一名

    2019年中国出海品牌50强出炉,中国有哪些品牌上榜的,中国家电企业海信已经连续3年上榜了,也从之前的排名第九上升到第六位,且还是上榜家电品牌中排名第一。不过这50名品牌中,华为是排在第一名的。

    中国出海品牌50强名单曝光
    中国出海品牌50强名单曝光

    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和全球领先的咨询机构凯度华通明略联合谷歌,开始对中国品牌的海外实力进行评估,而中国那么品牌企业,海信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快速提升,成为“中国制造”的代表性企业。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广告传播集团WPP和凯度(Kantar)联合发布了《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在今年的榜单中,华为跃居榜首,而去年的冠军联想退居次席,阿里巴巴和小米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中国出海品牌有哪些
    中国出海品牌有哪些

    除了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和小米,第五至第十位还包括海信、海尔、中国国航、一加等。此外,OPPO排名第19位,腾讯排名20位,vivi排名27位,荣耀排名28位,格力排名29位,中兴排名30位,网易32位,魅族36位,京东40位,兰亭集势45位,美的第49位。

    在上榜的50家企业中,消费电子类企业占34%,移动游戏类占13%,家用电器类11%,电子商务类占10%,航空公司占7%,智能设备类占5%,银行和支付网络占4%,汽车类占3%,石油和天然气类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