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特大股灾吗? 专家更看好今年特大牛市到来

    每一个炒股的人,都希望迎来牛市,而不是股灾。可是,有人说2019特大股灾到来,的确吓坏不少股民。可是,有人专家说2019特大牛市。那么,两种极端的说法,究竟相信哪一种呢?中国股市未来行情是怎样走呢?我们看看分析吧!

    牛市行情
    牛市行情

    对于股灾的说法,大部分专家都不相信。反而,更多机构和专家看好今年牛市到来。眼下,美中两国正就关税问题展开贸易谈判。尽管存在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但市场专家认为,中国股市的上涨才刚刚开始。此外,市场处于大周期底部,监管层通过各种玩法让市场活起来,所以,机会明显增多。

    分析称,春季行情暴涨后,现在已经进入调整区域,但在调整过程中量能不能突然严重萎缩,最好每天能保持在7000亿以上,让盘面个股有一定的活跃度和赚钱效应,这样容易一起外场资金的关注。市场进入调整区域后,如果这次调整空间在2900点附近,再度向上,并放量突破前期高点,这才意味着众望所归的牛市真正到来。

    海通证券分析称,就资金层面而言,年初至今增量资金则整体温和,类似历史上牛市第一阶段,其中外资和杠杆资金上升较明显。市值继续增长需要场外资金持续入场,靠存量换手活跃和杠杆资金还不够。目前是牛市第一阶段即孕育准备期,特征是轮涨普涨、回撤较大,保住收益是重点。

    股灾到来的话,股市将会一片飘绿。这样的情况,实在不敢相信。目前来说,中国股市形势还是可以的,没有太多漏洞或危险因素。而中国经济发展也稳定,不会出现较大的利空消息。因此,中国迎来股灾可能性不大。至于是否迎来牛市,这个还真不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