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汽车保险新规 今年车险涨价了吗?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在以前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可以说是比较难以实现的事,但是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辆车。在我们的生活中,购买车辆的时候都会缴保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方面的政策,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2019汽车保险新规。

    汽车保险规定
    汽车保险规定

    2019年车险保费新规

    2018年车险保费实施新的规定,那么在2019年是持续有效的。下面就是2019年车险保费的新规定:汽车保费与汽车的折旧率挂钩;(2)车主撞到家人可以获得赔付;(3)车险保费与驾驶员违章次数有关;(4)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汽车损失或车上人员损失可获得赔付。

    (5)新增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车主不用承担30%免赔额。(6)购买车险后立即生效,如不慎发生交通意外,可以获得赔偿;(7)车险只要出现一次,第二年的保险就取消保险折扣。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购买车险要从自身实际需求出发,不要被一些所谓的优惠误导,要理性购买。以上就是2019汽车保险新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