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降价最新消息 奔驰cla200买完后悔了

    奔驰作为知名的豪车,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梦想车,不过奔驰这种豪车价格不会太便宜,虽然前段时间奔驰降价了不少,但是也依然很多人觉得贵。根据奔驰降价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奔驰很多款车都降价了,特别是那款cla,不过有网友和小编说奔驰cla200买完后悔了,究竟是什么原因?

    奔驰CLA最新消息
    奔驰CLA最新消息

    在BBA三大豪华品牌中,经常有车友在纠结不知道买其中那个品牌更好。虽然BBA三大品牌还是有所区别的,没什么钱就买奥迪,毕竟它性价比最高,其次就是宝马,奔驰算是三大品牌同级中最贵的了。

    奔驰CLA是基于与新A级相同的MFA平台打造,根据功率和配置的不同,奔驰CLA有CLA180、CLA200、CLA220、CLA260等不同的版本。其外形设计时尚动感,车头部分与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自2013年上市以来,奔驰CLA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虽然奔驰CLA是一台造型非常惊艳的车型,但是它依然是一款A级车,早期推出的CLA同价位产品中,并没有真正的竞品对手,但随着奥迪A7、宝马6系、大众CC等产品接踵而至,奔驰CLA的产品竞争力开始受到质疑,甚至有人说,奔驰CLA是最失败的作品。

    在2017年,媒体评选全球最烂的十款车中,奔驰CLA就不幸上榜,描述如下:这款奔驰A级“轿跑”客观来说的话真的是除了颜值高、牌子硬以外一无是处,与同级别价位的对手们相比不论是尺寸、配置、动力空间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号称轿跑的它低配款发动机动力仅仅为122匹,驾驶体验也是非常的差,换挡顿挫、油门响应迟钝、动力弱都是它治不好的病,可靠性也是公认的不好,再加上它不菲的维修保养费用,也难怪它的主要消费人群一直是女性。

    同价位和其他品牌车型作对比,CLA其实算是比较差的一款了,先不说内饰和外观怎么样,空间小就已经是一个硬伤了,所以很多人买CLA之前都会去试驾宝马3系,发现宝马3系和CLA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