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领女士适合开什么车 女士适合开什么越野车

    现在都市白领想要买车的话实在是太纠结了,毕竟现在车子选择太多,而且女士对车子基本上是没有研究的,所以买车子起来就会十分的难选。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白领女士适合开什么车,以下这几款越野车都是女士十分适合开的。

    买车最新消息
    买车最新消息

    通常女士选车第一看中品牌,第二看中颜值,第三考虑安全。本答主认为,女士视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车为先。多数女士并不精于驾驶,因此小型车最适合。比如MINI、SMART等既有品牌,又漂亮,且方便驾驶。原本驾驶技术不好,再选择使用中大型SUV类,会使自己遇到很多麻烦,比如停车和穿过繁忙街道。大车一定会比小车增加驾驶难度。

    1、铃木吉姆尼

    铃木吉姆尼是指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英文名称为“JIMNY”。它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这可爱的小车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至今也没有国产,中国大地上奔驰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吉姆尼的外观非常卡通,同时也拥有强烈的复古风格,车型都是三门版。改款吉姆尼依然延续现款的设计,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视觉效果,这也与其硬派越野的身份非常搭调。

    2、奔驰GLA

    奔驰GLA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在加上简洁不失科技感的内饰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审美观。该车标志着奔驰介入了第五款SUV车系。全新奔驰GLA满足品牌,性能,外形三大需求,可是对于空间上来说这属于她的劣势,但是还好GLA属于2015年新款车型相比其他同类车型,他更有看点,更能赢得目光。

    3、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一款车型。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安全性高。沃尔沃一直以来在技术以及外观设计上也一丝不苟的前进,对于同类竞争车型而言她的舒适性,动力性更加适合对生活品质及安全要求颇高的女性选择。

    以上这几款就是十分适合女性开的SUV,小编个人也是很喜欢奔驰的GLA,虽然奔驰空间不算很大,但是也内饰和外形属于斯文类型,很适合女性开,所以女士喜欢越野车的话,选车的话尽量算以上这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