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谈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案件内幕大涉及政治层面

    自从去年华为高管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后,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虽然,在中国的施压之下,孟晚舟于去年12月交纳巨额保释金后被保释,但是,她并没有获得完全的自由。近日,有消息称,普京谈孟晚舟事件进展来了,下面一起看看。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此前,美国方面要求引渡孟晚舟,一时之间又引起轩然大波。美国凭什么要引渡孟晚舟呢?更是让大家十分好奇,孟晚舟案件究竟有什么内幕?下面一起来看看普京谈孟晚舟事件。

    去年12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年度大型记者会。在谈到华为孟晚舟案时普京称,俄罗斯不会以抓扣外国公民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在回答有关中国华为公司高管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押的事件时,普京称,俄罗斯永远不会抓某个人来把他当作一种交换条件以解决自己的问题。

    普京还提到了前不久被美国以间谍名义逮捕的俄罗斯女留学生布蒂娜(MariaButina),“无论她说了什么,她都没有替政府执行任何任务。我们对国民的命运并非漠不关心。”

    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此前禁止“嘻哈”(Hip-hop)音乐会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对年轻人表示尊重,但称艺术应让人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