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补发工资 补发工资17个月是真的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世界强国,经济贸易在全球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现在国人基本来说幸福指数都会升高,因为很多公司普遍工资都有所提升,而且还不少。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年补发工资消息出来了,有些行业补发工资17个月是真的吗?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随着社会对教育的需要,教师涨工资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教师工资增长是一个必然趋势,如今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全国将会有26个省份补发教师半年的工资,并且教师的工资将有所增长。

    据了解,前段时间国家下达了一则通知,2019年国家均衡转移13350.2亿元,分给我国26个省份,而且各地机关以及事业单位的公务员工资也做出了调整,人均增加300元,将会持续补发6个月。其实,补发6个月工资并不多,曾有行业试过补发17个月工资。

    小编记得,在2018年5月的时候,国家人社部、财政部在年初联合印发《关于调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标准的通知》,从2017年1月1日起,调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一至六类区标准,六类区每月最高4160元!从2017年开始实行,到2018年5月,意味着会补发17个月的津贴!

    对于补发17个月工资的消息,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所以网友们也不用传得太厉害,毕竟如果真的补发17个月工资的话,教师行业将会再次引起热潮,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年轻人投入到这个行业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