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上市 以股票和债券形式筹集5亿美元融资

    最近小鹏汽车迎来最新消息,小鹏汽车上市是真的吗,准备到美国上市,现在正在寻求至少5亿美元的融资金额,而小鹏汽车又是怎么回应的?小鹏汽车是特斯拉在中国的竞争对手,现在突然想要到美国上市,这要和特斯拉竞争到底是吗?

    小鹏汽车上市是真的吗
    小鹏汽车上市是真的吗

    小鹏汽车成立5年时间,是过去几年里涌现出的众多电动汽车公司之一。最近小鹏汽车回应暂时还在考虑,对于是否会上市,这需要寻找新的融资,而且小鹏汽车开始积极扩张,所以需要更多的资金。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表示,公司正在寻求最少5亿美元融资,或将尝试赴美IPO。小鹏汽车CEO何小鹏的采访称,在公司扩张之际,正积极考虑募集资本;该公司致力于在接下来几轮融资中,以股票和债券形式筹集5亿美元或以上的资本。

    何小鹏表示,尚未决定上市地点,他补充道,在中国上市之前有可能先在美国上市。他表示,公司尚未决定是在美国上市还是科创板上市,小鹏汽车希望可以两者兼得,科创板是一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