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猪补贴 农村养猪最新补贴政策出炉

    要说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肯定很多人会说养猪,对于大型养殖场来说养猪的确是能赚钱的,不过现在农村养猪的基本都是个人养,因为养猪周期比较长,所以国家也会有固定的补贴。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养猪补贴最新政策出炉了,一起来看看养猪补贴有多少吧!

    养猪补贴最新消息
    养猪补贴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补贴政策和惠农项目并非一成不变,但国家对生猪产业的扶持力度却始终都在。无论是一号文件对农业生产的重视,还是生猪行业的各项新政,都透露出国家对行业的关注。

    生猪补杀补贴

    因病而被强制捕杀的猪都可以对养猪户进行补贴。而目前纳入此项补贴的另一种类有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H7N9流感、小反刍兽疫、布病、结核病、包虫病、马鼻疽和马传贫等平均测算标准为800元/头。而其中非洲猪瘟的补贴高于其它。其他病疫补贴为1200/头。

    标准化养殖补贴

    对于形成规模的养猪场,合作社是有补贴的,与其说是补贴,不如说是奖金,补助金额在20万到80万元之间,而这一补贴的要求是养殖500头猪以上,而且在环保节约清理粪便污染方面做得相对较好的养猪场才可以拿到。

    标大县补贴

    养猪调出就是本县养猪场的猪供应给其他地方较多的县,将可以,获得每县不低于一百万的奖励。而这一部分补贴主要是给大型养猪场所提供的。

    以上养猪补贴政策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养猪有很大的风险,现在猪瘟也那么的严重,所以补贴力度加大也是正常的。对于养猪人来说,这些补贴其实还不足以他们的生活,毕竟养猪成本太大了,但是相信未来养猪补贴力度也会继续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