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货币基金最新消息 余额宝里面哪个基金好

    基金现在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投资方式,而且最近基金市场受到了股市的影响也一片大好。根据2019货币基金最新消息来看,现在投资基金是比较明智的选择,那么余额宝里面哪个基金好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理财最新消息
    理财最新消息

    余额宝基金属于货币基金,用户每天看到的余额宝收益率都是不同的。货币基金会受到市场情况的影响而发生变动,这也就是说其会受市场因素影响,同时也是其风险性所在。不过,用户也不必过多担心余额宝的安全性问题,其安全性相对来说还是较高的,且这几年来的收益率也比较稳定。

    在揭晓余额宝哪个基金好之前,我们先看看余额宝接入哪些基金!据悉,余额宝的5只货币基金是:天弘余额宝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华安日日鑫货币A和国泰利是宝货币。如果大家想认购的话,现在就可以买这些余额宝基金了!

    那么,五只基金之中,哪一只比较好呢?小编看了最近的数据,可以看出,无论是近3个月、近6个月还是近1年,都是中欧滚钱宝货币A和国泰利是余额宝收益最高的,所以我建议选这2只货币基金,其它的就不用考虑了。相比较而言,从安全性和收益性来看,小编发现国泰利是宝货币的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大家购买。

    从去年开始,余额宝接入的天弘基金为了稳健发展,主动采用了一系列限购限量的方式控制规模。为了方便用户购买,在蚂蚁金服技术和产品全面开放的大背景下,今年5月余额宝开始引入新基金“分流”。在业内人士看来,“分流”之后,一方面投资者购买余额宝没有了限额“抢购”的苦恼;另一方面,余额宝由于接入更多基金,整体风险更加可控,运行也会更加稳健。

    其实余额宝基金风险是比较低的了,但是无论什么投资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股票、基金、p2p理财等等这些都是有风险的,所以小编建议不要将全部的资金都放在同一个投资上,以免爆雷产生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