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一季度GDP下滑 年化季率修正值下降5%

    美国疫情实在是太严重了,相信大家有在关注美国疫情状况,告诉大家,现在美国确诊总数已经超过170万例。严峻的疫情不仅带走了无数的生命,还给经济带来重大的损失,看,美国一季度GDP下滑了,带来的影响有多大呢?一起看一看。

    美国GDP下滑
    美国GDP下滑

    美国是一个经济强国,经济对美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面临的损失也是比较大的,看,美国一季度GDP下滑5%,创下了多年来一个季度最大的跌幅。现在美国疫情还在持续,第二季度有很大的可能出现跌幅。

    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的实际GDP年化季率的年化修正值下降5%,降幅大于初始值。根据美国商务部4月29日发布的数据,第一季度美国实际GDP的初始季度率下降了4.8%,是自2009年以来的最大季度下降。这也是自2014年第一季度GDP下降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是自2008年第四季度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期GDP下滑8.4%以来的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