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仕佳杰发布2018年年报 纯利为7.17亿元

    3月26日,港股公司伟仕佳杰发布2018年年报。作为亚太地区主要的科技产品供应链及解决方案平台,报告期内伟仕佳杰营业额同比增长15%至约534.55亿元人民币。公司表示,若不将一次性汇率损失和其他支出约8381.79万元计算在内,公司2018年纯利为7.17亿元,同比增长17.2%。

    公司盈利数据图
    公司盈利数据图

    分类来看,伟仕佳杰云计算和大数据板块的业务收益大幅增长54.2%至139.41元,占集团总收益的26.1%;来自移动终端业务的收益增长16.8%至223.22亿元,占集团总收益的41.8%;来自网络及信息安全业务的收益约为75.27亿元,增长5%,占集团总收益的14.1%;来自配件业务的收益约96.65亿元,占集团总收益的18%。

    从地理分布看,公司在北亚、东南亚的业务均表现良好。其中,北亚地区业务营业额增长12.2%至约422.51亿元;东南亚地区营业额为112.04亿元,增长24.3%;北亚和东南亚地区对集团总营业额的贡献率分别达79%及21%。

    回顾2018年,伟仕佳杰为配合大数据云计算及创新科技对软硬件服务的新需求,大力推动伟仕云安与伟仕佳杰信息技术服务,并以“创新服务2.0”的理念为基础,通过服务资源整合平台,推出创新的服务产品,面向1万多家服务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支持。

    据了解,伟仕佳杰今年将深度发展多项多元化业务,例如主攻供应链金融的伟仕小贷、提供一站式云数据服务的伟仕云安、致力于中小企业的IT资源整合的伟仕佳杰信息服务等。公司表示,随着不同新业务及新平台的逐步落地实践,伟仕佳杰将实现生态闭环的进一步升级和跨越,与合作伙伴共同赢得未来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