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子英朋友称劳荣枝是花钱的祖宗 果然是一个不简单的人

    8月20日,劳荣枝案二审继续开庭审理,引发众人关注。在庭审中,劳荣枝多次持续性哭泣。法子英朋友称劳荣枝是花钱的祖宗,是一个“败家子”,引发广泛热议,为何这样说呢?一起去看看吧。

    劳荣枝
    劳荣枝

    法子英的朋友陈某作证,陈某称,法子英曾向他借钱,借钱时法子英说劳荣枝是一个花钱的祖宗,败家子。没有听说过劳荣枝打胎的事情。关于陈某的证言,劳荣枝在法庭上表示,在九江时法子英没有给她钱,只是堕胎后她不敢回家,法子英照顾她花了钱。检察院此次提交了九江妇幼保健院以及法子英姐姐的证言,证明劳荣枝的说法不属实。

    劳荣枝的辩护人提交的证据包括劳荣枝闺蜜孙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录像。孙某说劳荣枝不是爱慕虚荣的人,她认识的劳荣枝真诚善良,法子英看上去阴森冷漠,后悔没有阻止劳荣枝和法子英交往。对于孙某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检方当庭驳斥,视频中有明显剪辑痕迹,不符合视频证据的构成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