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最新消息2019 赵薇又出事了再被股民告

    赵薇是国内的一线女星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自从老板《还珠格格》之后,赵薇和范冰冰就成为了很多电影的女主角,这么多年来单靠拍戏上节目也赚了不少钱。但是网友们知道吗?赵薇还有一个身份是女股神,不过这段时间赵薇被多次批评,因为她在股市里面存在割韭菜行为。根据赵薇最新消息2019来看,现在赵薇又出事了,再次被股民告!

    赵薇被禁止入市
    赵薇被禁止入市

    根据最新报道称,赵薇前段时间被股民告,但是赵薇觉得股民的起诉并不合理所以不提出了申诉,不过目前有消息称赵薇申诉被驳回失败了,但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赵薇又再次被股民告了,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称这次赵薇真的摊上大事了。

    赵薇在之前就因为股市的问题被证监会罚款了一百万和禁止入市五年,本来以为这五年赵薇只要不入市就行了,但是没想到股民上诉赵薇割韭菜一事被很多领导批评,对于赵薇的处罚也是相当的不合理,有关领导表示赵薇割韭菜事件影响严重,应该重罚。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这位女股神现在已经掉落神坛了,不少网友都称对于赵薇来说这也算是一个惩罚吧,毕竟割韭菜的行为是相当的严重,如果再被赵薇入市的话,恐怕将会再次发生同类型的事件,到时候受害股民将会继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