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维和柳青是夫妻吗 柳青的老公张锐简历

    滴滴出事那么多,滴滴CEO程维和柳青被推上风口浪尖之上,关于两人的绯闻也随之引发争议,程维和柳青是夫妻吗,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程维和柳青是夫妻关系,难道就不能是朋友关系吗?而且柳青比程维还要大5岁,所以这段姐弟恋有点悬。

    程维和柳青什么关系
    程维和柳青什么关系

    其实成为和柳青并不是夫妻关系,两人只是合作伙伴,毕竟当初成为创立滴滴出行时,就是柳青在背后帮忙,如果没有柳青,也许今天的滴滴还没有那么强大,甚至有可能被竞争对手给抢走网约车的地位,可是程维的老婆是谁,而柳青的老公又是谁?

    当初程维是看中了柳青身上的那股强势,所以聘请柳青担任滴滴总裁,这么多年过去了,滴滴也成为人人皆知的出行巨头,少不了柳青日夜的付出,结果柳青被查出患上乳腺癌,最后不得不放下工作医治,最后医治好,现在还继续在滴滴担任总裁一职。

    程维和柳青是不是夫妻关系
    程维和柳青是不是夫妻关系

    滴滴没有程维和柳青都不行,两人合作这么长时间,知道滴滴内部的运行操作,如果其中一人离开了,也许滴滴很有可能会垮了,所以要怎么做才能维持滴滴运行。滴滴出行最近几年来出事太频繁了,导致滴滴亏损连连,特别是在2018年,滴滴就亏损上百亿元,这对滴滴来说打击很大。

    网上传言柳青的老公不是程维,而是一个叫张锐的人,可是根本查不出来这个人,难道网上信息都是假的,而且柳青的老公很有可能是某公司老总,但是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所以不想公开,也许柳青也不想老公曝光,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保密状态,毕竟曝光后对谁都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