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败诉再成被告 赵薇麻烦事不断又被起诉

    赵薇杠杆事件几乎人人都听说过,这件事情发生在2016年,但是这件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了仍没有高一段落,至今还在审理当中,股民也在索赔损失中,向赵薇索赔的人数多达数百人之多,赵薇的麻烦事越来越多了。现在赵薇被起诉至法院了,一审赵薇败诉再成被告,这次又多少人起诉赵薇?一起看看。

    赵薇照片
    赵薇照片

    就在今年年初,17名股民起诉赵薇和祥源文化,一审判决赵薇和祥源文化输掉了官司,但是赵薇不服法院的判决,随后赵薇和祥源文化公司向法院提起上诉。此事过去才没有多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赵薇败诉再成被告,近期了解到又有67名股民已经向法院提交了起诉材料,就是起诉赵薇和祥源文化。

    赵薇杠杆事件牵连了共计512名股民,这数百名股民经济损失程度不一,股民集体起诉赵薇以及祥源文化损失多家5700多万元。在这起案件中,赵薇和祥源文化已经在一审裁决就已经输掉了官司,接下来还有这么多股民正在起诉,赵薇和祥源文化的胜诉有多大呢?

    赵薇再次被起诉
    赵薇再次被起诉

    高杠杆一事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已经严重扰乱资本市场秩序,祥源文化和赵薇等人被禁入市场5年,还不能担任公司高管等,他们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处罚。两会举行,赵薇是严重被批评了,赵薇割韭菜处罚力度太轻。对这种才资本市场割韭菜的人,就应该严厉处罚最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