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家左晖的危机 链家董事长左晖欠了多少钱?

    链家董事长左晖在商界的知名度更加高,新闻媒体都在报道有关被限制消费一事,现在链家左晖的危机最大的,没有了任何信用。左晖在房地产行业做得非常好,时至今日,没想到成为了一名老赖。一起看看。

    链家左晖成老赖
    链家左晖成老赖

    2019年3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但目前的情况是在此官司没有解决之前,或许很长一段时间左晖都要被限制消费了。《限制消费令》明确,左晖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链家左晖最大的危机就是信用,信用破产就是最大的破产。左晖能把链家做到今天这么大规模,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好景不长远,到今天链家要经历一场信誉战争,这次左晖如何直面当前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