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利贷新规2019 欠钱不还的注意了!

    一旦说起高利贷,估计有好多人都非常痛恨,毕竟高利贷让好多人家破人亡了!所以,多认识点有关高利贷的规定,对于自己或者亲朋好友来说都是百利无一害的!下面给大家说说现在的高利贷新规,就算你欠了高利贷非常多钱,不过要是对方违规在先,其实自己是不用还这些钱。

    高利贷最新规定
    高利贷最新规定

    ①:年利率超过法律规定。大家都知道现在法律规定所有贷款年利率都不能超过36%,虽然说年利率超过36%不违法,但是不受法律保护。所以对于超出那部分,不用还!大家可以提前算清楚,到底有哪部分金钱属于年龄超过36%的,就算被对方恐吓威胁,自己也有理还击。

    ②:法律不保护贷款给非法活动。高利贷一般贷款给那些做违法事情的人,比如说赌博或者贩毒这些国家禁止的行为,法律明确规定,要是明知道对方用借贷的钱做违法事情,自己还借钱给对方,这笔贷款不受法律保护。

    高利贷年利率高
    高利贷年利率高

    ③:法律禁止暴力催收。高利贷常常与暴力催收挂钩,这点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正常守法催收可以,但要是暴力催收,大家可以立即报警求助,并且拿到对方暴力催收的证据,用法律守护自己的权益。

    通过以上这些方法,大家遭遇高利贷可以刚好的保护自己了。不过小编说这些并不是让大家不还钱,欠了钱还是要还的,只是那些不合理的还贷,我们应该抵抗。高利贷还是不要碰,万不得已碰了,那就赶快把钱还清吧,不然拖越久,后果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