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原消费金融靠谱吗 中原消费金融逾期不还上征信吗

    网贷现在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有报告显示现在有五成的90后需要靠着网贷过日子。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介绍的一个网贷叫做中原消费金融,那么这个中原消费金融靠谱吗?如果中原消费金融逾期不还上征信吗?

    网贷最新消息
    网贷最新消息

    中原消费金融的贷款产品有:精英贷、公积金贷、乐居贷、银联商务-提钱花,只要符合贷款要求,就可以申请其中一项贷款。很多用户担心中原消费金融有套路,实际上,只要是符合中原消费金融的借款要求,通过借款审核是可以成功下款的,并且不成功下款并不会产生费用。

    中原消费金融的贷款产品有两个:

    一、提钱花:它是一款纯线上消费贷款产品,也就是网贷,提钱花里有“精英贷、公积金贷和银联商务-提钱花”三种贷款模式,他们的目标客户不同:

    1、精英贷,它主要为优质企业员工提供借款服务。2、公积金贷,它主要为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借款服务。3、银联商务-提钱花,它主要为持有信用卡的客服提供借款服务。

    二、提钱付:它主要是为特定消费场景类客户提供的消费分期服务,也就是线下的借款。

    中原消费金融算是一个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了,至于中原消费金融上不上征信这个就没有官方资料能确定,不过借用网贷最好还是不要逾期,先不说上不上征信,就他们的催收手段也够令人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