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月买车优惠最大 全款买车和贷款哪个好

    买车现在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奋斗的目标,虽然说现在买车也不便宜,但是每一年总有几个月份买车是十分的优惠。那么几月买车优惠最大呢?全款买车和贷款哪个最好?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9月到11月传统销售旺季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传统销售行业的旺季,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很多时候厂商就是等这一时间段,毕竟在后半年,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会明显增加,厂商开始大搞促销活动,加大优惠幅度等等,为年底的销量目标做冲刺。

    买车最新消息

    大型车展期间

    消费是一个带动影响,如果身边的人开始消费,那也会影响到其他人,如何通过事件来吸引消费者呢?那自然是每年的大型车展,例如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成都车展,这也是厂商看中的时间段,在推出新车吸引消费者的同时,其他车型会加大优惠力度,试图在消费者最关注汽车的时间段来吸引客户。

    贷款买车的总价格会比全款买车高很多,第二个区别就是手续问题,贷款买车不仅办手续比较麻烦而且还会有一笔不小的手续费,这位销售说,他最喜欢贷款买车的车主,因为这样对他们来说,又多了一笔不小的提成,这个手续费应该都是4S店赚了。

    还有全款买车可以当场提车,而贷款买车的提车时间不确定,这也是贷款买车一个特别不好的地方,你交完首付,签完合同了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车开走,因为得等银行将剩下的钱打给4S店,这个时间少则三五天,多的话那就不确定,而且还有可能贷款审核不过。

    全款买车当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资金不足的话就只能是贷款买车了,虽然说贷款买车要比全款买车多出一部分利息钱,不过贷款买车压力没有这么大。其实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完全是取决个人,没有好不好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