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工资上涨 中石油员工工资要涨了快来看

    涨工资了,释放出这个信号的是中石油公司。随着消费提高了不少,工资已经到了不够花的程度了,所以工薪阶级最想听到的是涨工资的消息。近期,中石油释放出涨工资的信号,那么,中石油工资上涨多少呢?一起看看。

    工资低在这个时候是很想听到涨工资的声音,相信不少人心里都是这么想的。许多人都在抱怨工资低,工资已经入不敷出了,是时候给工人涨工资,中石油的工人就有可能听到这个消息,中石油工资上涨信号已经发出来了。

    中石油涨工资信号
    中石油涨工资信号

    近日,中石油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主持召开了中石油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并讲话。会上王宜林强调要坚持效益导向和市场化方向,着力推动薪酬分配制度改革,三年要有实质性突破。中石油人,加薪有望啦!

    近日,中石油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主持召开了中石油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并讲话。这是中石油2019开年来召开的首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集团公司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明确了中石油2019年“三个着力深化、四个扎实推进、五项重点研究”的改革重点工作。

    《要点》指出,

    2019年中石油将着力: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劳动分配制度改革和市场化机制改革;扎实推进科技改革和管理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同时将重点研究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的治理机制,重点研究构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指标体系,完善国际化经营能力评价指标体系,重点研究进一步完善集团公司管控模式、实现公共服务资源“大共享”和仓储、运输、物流资源优化整合。

    其中深化人事劳动分配制度改革涉及到每个中石油人的切身利益,2018年8月,中石油集团召开深化人事劳动分配制度改革推进会。会上王宜林强调要坚持效益导向和市场化方向,着力推动薪酬分配制度改革。

    1、落实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要求,突出总额分配与效率效益的同向联动,建立差异化的工资总额决定机制。

    2、继续完善定向精准激励政策,采取专项奖励、特殊奖励等措施,推动关键任务、重点事项的落实。

    3、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加大向科技人员、一线关键艰苦岗位员工等骨干队伍倾斜,提高核心骨干人才薪酬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