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近况如何 权健老板束昱辉判刑了吗?

    百亿帝国权健老板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捕,因此百亿帝国权健倒下。我们最想知道的是束昱辉近况如何?束昱辉已经被抓了有一段时间了,却很少听到对他判刑的消息,现在束昱辉定罪了吗?一起看看。

    权健老板束昱辉涉嫌多项罪名,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所犯下的罪名很严重,相信对他的刑罚也不轻。如今束昱辉近况如何?法院对束昱辉的惩罚还没有对外公布,相信这一天会到来。

    权健老总束昱辉
    权健老总束昱辉

    3月11日,记者独家获悉,权健帝国版图悄然收缩,权健自然医学退出了华夏智能神公司,束昱辉同时卸任法定代表人。目前,该事宜已完成工商变更。

    束昱辉最新消息

    目前,华夏智能神的股东包括两个,分别是刘阳、何金龙,法定代表人是何金龙。权健自然医学是权健帝国的重要骨干企业。企查查显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背后股东包括三个,分别是权健集团、束昱辉和束长京。在媒体报道中,华夏智能神被称为束昱辉旗下公司中成立最早的一个。

    丰东股份2016年披露重组方案显示,束昱辉除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东润投资23.99%股权外,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包括权健集团、权健自然医学等等,其中就包括岳阳华夏智能神有限公司。据披露,束昱辉对岳阳华夏智能神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11.31%。

    在此之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工商更名手续,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中国足协在其官网公告称,更名是“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

    2018年12月,丁香医生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权健公司推上风口浪尖。

    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