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 孟晚舟面临着重大危险

    孟晚舟不仅仅是华为公司的高管,同时还是一名中国公民,孟晚舟在加拿大出事,中国自然会尽最大努力保障不让她受伤害,于是乎中国多次严正声明要求加拿大释放孟晚舟,或许是被吓怕了,连日来有消息传出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了!网上一大批吃瓜群众显得特别激动,不过小编想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释放是假的,加拿大正在推进引渡工作呢!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消息称,孟晚舟昨日前刚刚被释放,不日后就会乘坐飞机返国,孟晚舟已经就此事件发表感谢宣言,感谢信中对中国政府、华为公司以及所有支持她的人表示感谢。

    不过小编随后从各大主流媒体中查看,并没有发现类似的报道,“释放孟晚舟”一事纯属是谣言!其实加拿大已经被逼到这个份上,估计也不会立即释放孟晚舟,毕竟加拿大和美国关系不一般,而且有了这样的一个恶劣开头,怎么也要继续下去吧?不然国家的脸面何在呢?

    美国要引渡孟晚舟
    美国要引渡孟晚舟

    的确,从前几天加拿大发布的通过来看,孟晚舟将在5月份在加拿大面对一系列有关引渡至美国的官司,孟晚舟现状面临着重大危险。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