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再现安全漏洞 6亿用户密码被读取

    据了解到,脸书之前因为隐私泄露事件引发巨大争议,而有几千万用户的数据泄露,那件事引起全球的关注,后来脸书被罚巨款。最近脸书再现安全漏洞,有6亿用户的密码可以被读取,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脸书再曝丑闻
    脸书再曝丑闻

    脸书安全漏洞经常发生,这到底是脸书故意的还是说有人整蛊脸书的,对于脸书安全漏洞问题,虽说脸书有回应已经在调查,可是却不确定有多少用户的密码被曝光了,出现这种情况的还是在2012年开始的。

    日前,脸书被曝将数以亿计的用户账户密码存储在纯文本中,近两万名脸书员工可以搜索到这些密码。脸书公司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员工滥用了这些数据。受此消息影响,脸书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的交易中一度跌近1%。

    脸书隐私泄露
    脸书隐私泄露

    据路透社报道,网络安全专家克莱布斯2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社交网站脸书所存储的用户帐户密码并没有被加密,而是作为纯文本格式的文件,显示给脸书公司近两万员工,这一漏洞可能影响了全球多达6亿脸书用户。

    脸书一位高级员工说,公司目前正在调查一系列安全故障。访问日志显示,目前大约有2000名脸书工程师或开发人员对纯文本用户密码的数据进行了大约900万次内部查询。目前,脸书仍不确定有多少密码被曝光,持续了多长时间。但调查显示,这种情况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由于脸书多年来一直因隐私问题和安全丑闻缠身,多个监管机构已经向脸书发出调查,并处以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