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江曹波的背景简历 曹波父子与舅舅资料揭秘

    这几天,不管是朋友圈还是微博,都被牡丹江曹园曹波违建事件刷了屏,最新消息显示,曹园主人曹波已经被刑事拘留,最终结果会怎样,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值得注意的是,此事件爆发后,大家都对牡丹江曹波的背景以及亲人关系非常感情线,都好奇他的父亲和舅舅到底是谁!

    “园主”曹波

    事发后,曹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曹园并非是私人庄园,因为它并不做接待之用,只是平时相熟的朋友私下休闲之处。此外,他认为他并没有做任何伤害环境、伤害百姓的事情。

    曹波违建事件引热议
    曹波违建事件引热议

    张威则称,曹波常年住在庄园中,他本人枪法不错,每当空闲时会在园区打猎。狍子、野鸡、野鸭是他瞄准的对象。他身边的人曾进行劝阻,他回复:“我在自己家中打猎怎么也违法吗?”

    曹波是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6日,由上海天懋投资控股集团出资8000万全额控股。经营范围为文化创意产业、旅游产业投资。

    深一度记者通过天眼查发现,曹波名下共有15家公司,其中包括上海天懋钢丝销售有限公司和海南天懋投资有限公司。

    曹波最早发迹于上海,曾任上海天懋钢丝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后将职位传给其儿子曹超。据新华网报道,曹波曾卷入上海双钱集团原董事长范宪贪污受贿一案。曹氏父子所在的上海天懋钢丝销售有限公司曾是上海双钱集团胎圈丝供应商,与范宪关系密切。

    2003年至2008年间,在与上海双钱集团的多次业务往来中,上海天懋钢丝销售有限公司前后两任董事长曹波、曹超曾请求范宪在融资、支付贷款等业务中提供帮助,先后贿赂款多达335万余元,之后曹波、曹超案件另案处理。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2018年,曹波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曹波及海南天懋投资有限公司因单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深圳市福田区法院人民法院发出限制消费令,曹波被限制乘坐飞机、动车、进行高消费等。

    资料显示,曹波父亲也是商界中人,有爆料消息称曹波父亲曾经向范宪行贿近千万,但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此外,有消息称曹波舅舅是黑社会人,不过尽管有这样的关系,曹波被举报后,还是摊上了大事,如今面临着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