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借壳上市是真的吗?华为上市会借壳谁

    华为是没有上市的全球五百强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对于华为不上市很多网友都非常不解,但是外界有消息传出华为借壳上市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华为到底有没有借壳上市,还有如果华为上市会借壳谁!

    华为上市最新消息
    华为上市最新消息

    市场投资者一直在关注华为借壳最新消息,希望听到华为借壳上市的公告。但是,华为从不发布公告称要上市。那么,现在网上传出华为借壳大富科技上市,是不是真的呢?个人认为,这根本就是谣言。其实,华为根本就不需要上市。为啥?原因有三个。

    首先,就资金方面来说,华为是完全不需要的。因为华为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利润,都是有着20%以上的增长,现金流庞大到足以使得华为自给自足,不需要借助融资这个方式。

    其次,华为一旦上市之后,大股东的股份占比就会下降,股权得到稀释,而且不同的持股方,对于企业的发展方向必然会持有不同的意见,因此华为到时候很有可能就会遇到与目前发展不一致的理念,就会使得华为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困难重重。

    华为不上市的原因有很多,其实小编觉得华为不上市是有好处的,一旦上市的话控股就会很复杂,而且一家上市公司不只是家族企业了,需要对广大市民和股民负责,所以华为不想将事情搞得这么复杂所以选择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