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最新消息来了 崔永元曝范冰冰偷税后近2天近况

    自从爆料了范冰冰偷税漏税之后,崔永元就彻底红了,没人想到崔永元竟然这么刚爆这么猛的料。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崔永元自从范冰冰事件之后,就很少在公众露面了,有不少网友称他是不是被绑架了?最近有崔永元最新消息来了,究竟崔永元近2天近况到底怎么样呢?

    崔永元最新消息
    崔永元最新消息

    如果在以前说到崔永元,我们就知道他是一个主持人。但是,现在说到崔永元,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英雄。因为,他揭开范冰冰偷税的丑闻,也揭开了整个影视行业偷税的丑闻。可是,这样一个英雄,为何现在却“失联”了呢?

    那么崔永元今天的消息是怎样呢?有没有事呢?据悉,崔永元的身体状况就不怎么好,此前还有不速之客上门。崔永元称,自己遭到生命威胁,竟然有人说想要加害他。看来,崔永元动了范冰冰的奶酪,动了整个行业的奶酪,所以让不少人不高兴了。

    在当前的社会环境,敢说真话的人不多了,敢凭借着唇枪舌剑与“邪恶”做斗争的人更是少的可怜,但崔永元是一个。先后炮轰了冯小刚、朱军、方舟子、范冰冰等人的崔永元,可以说是在各界“树敌”无数。所以,现在崔永元“失联”,引来不少人担心。

    很多人都说崔永元消失了,失联了,但是事实上是真的吗?现在没有具体的消息可以看出崔永元是失踪的,毕竟现在崔永元作为主持人又是商人,每天要忙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没空露面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