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2019个税起征点调整后税率

    在个税没有调整之前相信不少市民都觉得3500起征点实在太低了,后来有不少领导和商人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在2018年10月1日个税起征点从原来的3500提到了5000。个税调整了之后相信不少网友都已经体验到了工资的变化,不过有部分网友依然不知道个税是怎么算的,今天小编就带来了新版个人所得税税率表,供大家参考一下。

    个税提升最新消息
    个税提升最新消息

    在以前个税还在三千五的时候,工资只要在五千以上的话扣税就十分多,基本上一万工资以上的市民,一个月扣税最起码要七百到九百块,这相当于有好几天是白做。所以为了能让市民拿到更高的工资,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最新提议个税起征点应该提升到七千,但是最后经过商议制定在了五千这个位置。

    董明珠称应该让有钱人多缴税,工薪阶层应该少缴税才能保证得了生活,当时董明珠这个观点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董明珠还称五千起征点还是太少了,建议提升到七千是最适合的,不然的话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市民一个月交税要交很多。

    新版个税税率表
    新版个税税率表

    其实现在个税提升到了五千已经有很多市民受益了,特别是万元月薪的市民,他们现在一个月缴纳的税比以往足足少了好几百块钱,个税提升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一大好福利,虽然不算很多但是一年累计下来也是很客观的一笔收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