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惹不起雷军 怼完雷军后又乖乖道歉了

    身为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要什么有什么,在怼人方面也是毫不留情面,包括一些当红艺人(范冰冰和张馨予)也敢怼,不过有些人他还是得罪不起的,比如说在商界里面有着重大影响力的大人物——雷军。王思聪取笑雷军,说他的英语水平不好,不过后来王思聪亲自更新微博道歉,看来是不敢得罪啊!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印度出席一个手机发布会,并且在现场大秀英语,这个视频传到国内后引发热议,大家都在调侃原来雷军英语这么差。

    王思聪那么喜欢怼人,自然也不愿意放过这样的机会。王思聪在微博中取笑雷军,意思说企业家英语不好,还是不要到国外丢脸了,完全不留情面给雷军,赤裸裸取笑雷军。

    小米雷军图片
    小米雷军图片

    雷军也没有对事件回应,不过王思聪很快就认怂了,不到半天时间就发微博道歉,还说以前的企业家跟现在的不一样,条件不一样那么学习到的东西也就不一样,还自我推荐做雷军的翻译。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惹不起雷军,这话确实有道理!虽然王思聪的父亲是王健林,但不管是从哪方面分析,王思聪做得都不对,一来不尊重人,二来对一个长辈兼有着重大影响的企业家开炮,实属不应该,估计王健林看到后也会骂王思聪吧!

    王思聪道歉后,雷军也就此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雷军说万万没有想到,就因为自己讲了几句英语就造成了这么大的轰动,不过没有回应王思聪怼他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