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科技2019年机房项目投票 证通电子26亿中选

    证通电子3月21日午间公告称,于3月20日收到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深圳平安”)发出的《平安科技2019年机房租赁采购项目中选通知书》(以下简称“中选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平安科技2019年机房项目”招标项目的单一中选单位。

    机房租赁
    机房租赁

    预估本项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26亿元(含税,实际金额以最终签署的合同金额及上架数量为准)。公告显示,此次中标项目的服务内容包括IDC数据中心场地租赁、机柜托管及相关软硬件设备与服务等,租赁期为10年。

    公司表示,合同的履行将对其2019年至203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是公司在IDC及云计算领域的又一重大收获,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业内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随着本次中选项目的推进实施,公司将成为平安“金融+生态”上重要的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