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继续卖楼续命 洛杉矶总部卖掉改为租用

    近年来,为缓解资金链困境,贾跃亭可谓是想尽了一切办法,而这些方法中最有效的就是不断售卖土地了。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贾跃亭为续命继续开始买楼的策略,其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F的洛杉矶总部也被迫开始售卖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FF危机重重
    FF危机重重

    根据有关的消息,FF洛杉矶总部已经被贾跃亭转手卖给了纽约一家名为Atlas的房地产公司,相关的人士透露,此次出售的价格大概是在1000万美元左右。有关消息显示,法拉第未来洛杉矶总部是贾跃亭方面早在2014年的时候购入的,当时所花费的价格就达到了1320万美元。

    经过近5年的时间,FF洛杉矶总部竟然以亏本300多万的价格转手卖出去,由此可见,现如今的FF资金链断层有多严重了。对于FF总部被售卖的消息,也最终得到了法拉利未来相关高管的确认。据悉,法拉利未来售卖总部之后,仍将租用该地。

    去年,在和“金主”恒大方面闹翻之后,贾跃亭和他的法拉利未来陷入了资金链困境。为此,贾跃亭方面也是四处寻求资本融资,但无奈效果并不佳,为此贾跃亭也不得不开始了“卖地求生”。前段时间,FF刚刚宣布了要出售北拉斯维加斯市一处约5463亩的地,报价达到了4000万美元。

    贾跃亭日子不好过
    贾跃亭日子不好过

    现如今的法拉第未来依旧深陷资金链的危机,不仅创始团队的成员相继离去,并且大部分员工的工资都无法按时发放,甚至公司现在也面临着多起诉讼。今年,对于贾跃亭方面来说,也是极为关键的一年,能否熬过难关就看今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