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工资最新消息 2019广东养老金上调多少?

    这两天,涨工资最新消息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涨工资,是每一个人都觉得开心的事情。最近,国家对企业退休人员的工资进行调整,也就是养老金有所调整了。那么,今年养老金涨幅多少呢?广东地区这边,养老金上调会否更多呢?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盼了这么久,养老金15连涨落地!3月20日,人社部、财政部联合下发通知,2019年继续统一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总体上调5%左右,预计将有1.18亿名退休人员受益。那么,你的家人有享受到这个红利吗?

    据悉,这是国家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15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第4年同步安排适当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此次调整基本养老金的人员范围是,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

    小编是广东人,同学朋友绝大部分也是广东人,不少人都问今年广东养老金上调多少?目前,广东政府还未公布涨工资最新消息,不过大概的政策已经公布了!除了响应国家统一调整的规定,涨幅5%左右,还有其他福利。

    今年1月,广东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要做的十件民生实事,包括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等六类底线民生保障水平。其中,提到2019年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每人每月148元提高到170元。